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阿聯酋航空。歐洲航線經濟艙。體驗不同點來回(華沙進、布拉格回)

次搭阿聯酋航空飛歐洲,對我而言是個新體驗,雖然早就在網路上看過他的相關分享,但自己親自搭乘時,還是讓我很驚豔!!幾個月前先在阿聯酋官網上訂好機票,但出發前一個月又因為需更改出發日及入境城市,致電阿聯酋,很順利的他們有中文服務,幫我把兩人的機票日期都改妥,只再多付了三千多元(含手續費及幾百元的票價差額)。

而這次從布拉格回程時,前一晚先在網路上Check in並下載登機證在手機裡,不但在託運行李時可以排完全沒有人的On-line Check in那列,非常快速就完成寄行李!而且一到機場,憑著手機裡的登機證,馬上可以去退稅窗口蓋章,不必等到航班櫃檯開放才去領登機證,真的是省下不少時間。

晚上時間從台灣出發,一上機看到這樣美麗的星空佈景,讓人心情非常好。



一上機就看到傳說中的備品包,很有高級感。



菜單也印製得相當精美,從台灣出發的飛機,菜單有中文翻譯。



螢幕相當大,觸控功能也很靈敏好用!每個座位螢幕下方都有充電插座及USB插槽,台灣的插頭也適用,不需要轉接頭,就可直接充電。


電影選擇非常多,大部分都有中文字幕,在飛機上絕不會無聊。


即使半夜抵達杜拜機場,仍舊是這番熱鬧景象,好像沒有打烊時間一樣!讓人驚奇!






杜拜機場的星巴克,看到星巴克被寫成阿拉伯文還挺妙的!


飛機上的早餐可吃到熱可頌。



搭乘阿聯酋航空,千萬別忘記早一點在網路上劃位,機艙後排有兩人單獨的座位,數量不多,是兩人獨坐的好選擇!



兩人座的位置離窗戶距離較三人座寬,走道也比三人座大,因此感受上會覺得空間較為寬敞舒適。



連放飲料的墊子都可以做得那麼高級。





整體而言,阿聯酋航空設備、餐飲質感都比以往我搭的飛機更好,讓人大開眼界,但廁所並沒有特別乾淨(P.S我遇過最乾淨的飛機廁所是泰國航空),由於不到十小時就轉機,因此使用到的機會也不多,也沒有很多人在排廁所,而不會面臨等不到廁所的窘境。

阿聯酋有些時候票價甚至比長榮還低,周間的票價通常比周末便宜,大家不妨多在網路上搜尋,如果不一定要在周末出發,或許能找到好價格。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