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電影《瞞天殺機》Serena 珍妮佛勞倫斯從影以來最性感的演出~ 美化版惡女 蛇蠍力道不足!


這部片早在兩年前就拍攝完成,但就這樣被塵封起來,直到最近才推出,看完這片後,在小小的失望中離開戲院,稍能理解為何這部片會被封存在架上兩年之久。


劇本改編自2008年暢銷小說《惡女心計》,以傳統的直述描寫手法拍攝而成,看完後令我不敢置信就這樣平鋪直述的結束了,沒有隱含任何爆點,沒有意想不到的情節,甚至不覺得瑟琳娜有多麼的毒蠍邪惡,改編過後的劇本,金獎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擔綱主演的瑟琳娜美化了這個角色,讓她以既唯美又堅強的樣貌出現,面臨種種厄運,甚至能勇於救人,堅強的想要扳回一城,反而對於她的邪惡面描述不多,稍能體會她的處境,反而對她給予無限同情。如果不要以期待看到驚悚片的心情去看這部片,而是以歷史愛情片的面向去看,或許能稍感滿足。


整部電影都圍繞著瑟琳娜走,她像是頂著光環的蛇蠍超能女神,穿梭在這些男人之間,讓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飾演的木材大亨喬治愛她愛得深入,卻也讓喬治重要的工作夥伴,對她的能力又忌又妒而衍生一連串的悲劇,謀殺、賄賂、追殺背叛者的劇情順序上演,最後甚至連喬治的兒子竟也難逃死神的追逐。


無論劇情如何平凡,但北卡羅萊納山間的深山場景,煙霧縹緲的山嵐,美得令人窒息,巨木森林、伐木的壯闊場景呈現得超美絕倫!


每個角色的服裝設定上,都有細微精準的準備,尤其是女主角,每一個場景無論在山間或宴會,服裝都設定得極好,讓她顯得高貴美豔,增加畫面的精采度,非常賞心悅目,珍妮佛勞倫斯也在這部片中大展性感尺度,多場性感裸露戲,唯美呈現瑟琳娜的特殊吸引人的絕美魅力。


資料參考:variety.com
圖片出處:variety.com、blogs.indiewire.com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