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野柳。泊逸渡假酒店。搶先探訪!

 
進野柳新開幕的泊逸渡假酒店,整體大廳寬闊現代,給人新穎時尚的感覺,喜歡藝術品的我立刻發現,環場都擺設各式各樣的金屬工藝、雕塑作品及西洋棋、望遠鏡等陳列、客製化家具,質感與一般飯店明顯不同! 出自紐約設計團隊Rockwell Group的作品,各空間大膽的用色,同樣的風格、不同的色系,卻不偏離主題--時尚,走到哪都令我眼睛為之一亮!

泊逸渡假酒店大廳
泊逸渡假酒店大廳
Library區
咖啡店的氛圍也營造得很好,隔壁規劃為小型畫廊,戶外的咖啡區陳設的藤編Outdoor家具,則很有異國情懷,讓人彷彿來到南國渡假小島。

The Caffeine咖啡隱
The Caffeine咖啡隱(戶外區)
海景客房有穿透式的設計,從臥室穿透性視野遠眺海景,值得一提的是浴室天花板裝設有降雨式花灑、進口的淋浴設備,保險箱、冰箱等應有盡有,配備很不錯!



整體客房採原木質感的北歐風格及隱藏式光源設計,營造出怡然愜意的渡假氛圍。


休閒空間是這飯店最吸引人之處,以親子同遊的方向作規劃,不但大人有很多休憩區域,小孩的遊樂設備更是超乎想像的精采。泳池水療區非常現代摩登,廣闊的戲水池與專屬游泳水道,將小孩戲水區區隔開來,更裡面還設有小型健身房,戶外陽光區將岩石與建築無縫銜接在一起,十分有特色!游完泳可上岸到此區享受陽光,愜意舒適極了。

RelaX水療區



其中一館頂樓規劃為兒童遊樂區,裡頭是你意想不到的精采,從小朋友到大朋友能玩的遊樂器材通通都有,而且目前都是全新的狀態,還是一片尚未被發現的樂土!

Dream house 夢想屋
Dream house 夢想屋
Dream house 夢想屋

Dream house 夢想屋

Fun House 玩瘋屋


另一館頂樓名為的Aqua Queen的空間,是我在這飯店最喜歡的一個空間,可以遠眺海景,用望遠鏡還可以看到女王頭,在這空間中有許多醒目的戶外家具,乍看之下還真像是來到國外,傍著山景海水,待在藤編造型的躺椅中,啜飲冰涼啤酒,真是一大享受!





同樣風格的室內空間也很精彩,怕熱的旅人,可在此享受冷氣,大面的玻璃窗一樣讓你可以眺望海景!


館內真的都玩膩了,像我一樣借輛腳踏車,沿著海岸騎,迎著海風與大海零距離的接觸,才是最棒的海岸行旅啊!





《飯店資訊》
野柳泊逸渡假酒店Boutix Hotel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野柳里港東路162-3號
電話:02-7703-5777
網址:www.boutixhotels.com.tw

《延伸閱讀》

《媒體刊出》Men's Uno旅之達人-體驗時尚生活美學。泊逸渡假酒店

[啖美食]野柳泊逸渡假酒店。漁人廚房Fisherman's Kitchen--自助式海陸大餐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