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瑞士少女峰景點。從因特拉跟搭黃金列車上少女峰!

了要上少女峰,我們從因特拉根這個小鎮做為起點,先坐有超大景觀窗的黃金列車Golden Pass Line 到這個小鎮,放好行李,再從這搭火車上去少女峰,上了火車才發現要上少女峰頂的人不多,只有我們是空手上山,大多的人都戴著雪撬搭火車,然後在中途就下車去滑雪,只有少少的遊客像我們一樣上到最頂。

搭上有超大景觀窗的火車,大面積的天空與雪山都看得超清楚,加上這種車廂的票特別貴,整個車廂只有我們和一對老夫婦搭乘,舒服極了。



沿途可以靜靜的看廣闊的雪景。





因特拉根車站!前進少女峰的起點。



這趟火車旅行最大的收穫就是在一路上如同童話故事般的雪景和山間小屋,是我從來沒見過的雪國景象,對於生長在亞熱帶國家的我,真的讓我大開眼界。由於火車上是溫暖的,一下車才感受到那寒冷醒腦的快感,而我不會滑雪,只能觀賞著玩雪的人不斷的在雪地暢遊,不斷的搭上火車上山、再享受滑下山的快樂,如此不斷的來回上下山,就是瑞士人的周末活動了。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