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馬德里住宿推薦。MERCURE MADRID PLAZA DE ESPANA

是ㄧ個冬天的除夕夜,寒冷的冬季讓我們想不到歐洲有哪裡可去,到處都遍佈白雪,只有西班牙的冬天卻是溫暖而乾燥的,冷但不嚴寒,偶爾在夜晚飄下薄雪但白天恢復陽光,比台灣的冬天還溫暖些,很方便四處行走。

第一夜來到比我預期中還溫馨的旅館,一看就知道是歷史悠久卻維護得很好的飯店,陳設典雅但卻不華奢的裝飾,很友善的進入我的眼簾。



https://www.booking.com/hotel/es/plaza-de-espana.en.html?aid=960979&no_rooms=1&group_adults=1





MERCURE MADRID PLAZA DE ESPANA(原Sofitel Hotel)
Calle de Tutor 1
Esquina Ventura Rodriguez
28008 Madrid, Spain
Tel. (+34)91/5419880 Fax. (+34)91/5425736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